木子木木贽𓁹‿𓁹​

看看小花和大鱼的故事吧

  《神仙们的团宠》作者 画七

  又甜又虐,我永远没办法拒绝这类型的男主啊,女主也不小白不圣母有原则三观正,全员有脑子,所有人物形象都很立体,配角的故事也很出彩。

  男女主青梅竹马,实际上男主养成了他媳妇😂

  女主黑心莲,是男主的救赎,是他孤寂岁月中唯一一缕鲜活。

  男主大鱼,是女主一个人的弯弯。

  女主看起来没啥战斗力,菜鸡,但她是可以开大的奶妈,一键奶全员的那种。看似大大咧咧,实际上胸有丘壑。

  男主有脑霸总型,宇宙第一强且从头至尾深情。啊啊啊啊自行体会(我近期是陷在东方大强这一挂的男主里面出不来了,上头,所以看了苍兰诀我第一时间又想到这个文!)

  甜虐适宜,HE,大鱼永远宠小花,小花永远哄大鱼,但情节虐起来也是毫不留情。

  “她有那么多的愿望。
  只有那一个,是跟他无关的。
  他却只记住了那一个,然后为了这个,永远地离开了她。”

  男主可以带走女主,“但要去的地方,很冷,很空寂,没有万家灯火,没有壮阔山河,连个说话的人也没有,是你最不喜欢的那种类型。”

  所以男主还是选择“一点一点将她想要的盛世清平交到她手上的。”

  他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回到女主身边,发现徒劳后选择消磨掉所有人对他的记忆“——最后,我好像不得不将我的姑娘清清白白地推到别的男人身边了。”

  女主的回应也很绝,不剧透,都给我去看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